齊瑞爾大師曾說:點亮內在亮光的方法有三,靜心、自動書寫、睡眠編程


 

自動書寫一般的作法,準備好紙筆,先把心沉澱下來或跟指導靈、守護天使連結後,腦中出現什麼訊息就寫下來(重點是不要有任何遺漏、筆不要停下來…),在寫之前也可以先把問題列出來,或在每段的開頭,先寫下想了解的事情…。我的作法比較偏後者,寫下關於xxx”之後,就開始了…。

 

第一次練習自動書寫,是在讀書會的時候,寫出很像密碼+佛經+亂寫的總和,經過練習之後,漸漸寫出較通順且還滿有趣的內容,接下來擷取我在2月底、3月初左右寫下的部分內容跟大家分享…(綠字內容)

 

關於列木里雅,那只是你的本源,你沒有跟別人結合,你只是跟你自己「再連結」而已。未來還有許多驚異的旅程,準備踏上吧!做你自己並真實的感受一切…

 

關於面談及異動,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從一開始就決定了你的方向,你可以祝福並送光…

 

關於某某某(我的一個朋友,因涉及隱私以某某某代替),是你的貴人,未來你是他的貴人,未來有關卡,你要幫他。 你可以保有那一切的美好…

 

關於靜心,你做得很好,大天使也會給你方向,放開一切,神性會有明路,你所要做的只是走那個過程,請你enjoy吧!但不用擔心也不要急,你走的路很好…

 

關於昴宿星人,會有禮物,他們帶給你是真的,你們同一脈相承,不要懷疑。未來會有新通道,打開那個通道,你們將敞開。你會透過你的管道,幫到許多人,這也是昴宿星人與你的約定。你忘了嗎?沒關係,這所有的一切你終將會憶起。一切的一切…


 

我的光是你曾經熟悉的管道,只是你忘了。聽好囉!是你忘了,但那些是神聖計畫之中的一切,是你的計畫,是的,像光一樣的詩句也許會出現。宇宙的能量終將會進入,天使之道是你無法想像的旅程,會跟你想的差很多,保證精彩?你不用想那麼多,與神對話也不過如此。看見特別之處嗎?轉譯過程,記得這種感覺就對了,是你的光被看見,是之中的愛一直都在,你自然就看見了,不用想,想都不用想,因為一直都在,因為從未消失,了解嗎?記住這感覺,是該回家的時候了,我的孩子,你來了,我也在,看見我。


 

跟大家分享這些,並不是要告訴大家我多厲害或如何,這也是很有趣的可以研究的題材。關於自動書寫有二派的說法,一是說是跟指導靈或守護天使連結很棒的練習管道,另一派是不太建議如此做,因為我們怎麼確定連結的對象是天使?還是其他未知的眾生”XD?亦或只是自己的想像…?

 

說實在我也並不是100%確定,只是在課程上我知道我可能跟列木里雅很有淵源,及多次元DNA開啟的下一階課中,將會有某一層的開啟會上到「昴宿星人的禮物」時,我覺得滿不可思議的,也很難去解釋為什麼我會曾經寫下那些…。(如果完全是我想像來的話,也不太合邏輯…)

 

接下來我可能會多花一些時間在靜心及課程的功課上,自動書寫應該是會暫時擺著了。但無論如何,還是一個滿有趣的體驗…。大家如果有類似的經驗,或是有什麼要分享或交流的,也可以跟我說唷…。

    And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ecool 的頭像
    tobecool

    安德魯滴喵居~關於療癒的種種…

    tob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