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與我(三)

安德魯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上昆達里尼瑜伽的課程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身心靈清理與體內能量流動的過程
昆達里尼瑜伽與一般瑜伽最大的不同
昆達里尼裡面不會有太多身體折來折去的動作
而多了很多配合手位或動作的呼吸法、冥想、mantra唱誦等
而冥想也不是靜靜的坐著,而是結合一些身體的姿勢、手位或唱誦,
甚至連平常走路也有走路的冥想方式呢!

個人覺得昆達里尼在脈輪的清理、負面意識的調整、自體能量場的調整和提升上,
都有滿顯著的效果,非常建議大家有空來體驗看看…


咦…不是講「SSR與我」嗎?

是的…這年頭"炸蝦"都可以在SSR上作很棒的引喻了(=>請點我)
更何況是瑜伽呢!XXXD


剛剛提到昆達里尼的mantra唱誦、冥想、呼吸法等等,
其目的無非就是透過那些方式,調整身體的能量或氣場,到一個穩定的"頻率"之中
這在日常生活中,這是滿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必需透過特定的方式為之
在做那些活動時,就好像是我們要聽某個電台
像早期那種用手轉的收音機,前前後後轉動,漸漸轉到對的頻道上
當我們經常的練習或使用某個頻道,自然就駕輕就熟,很快就能對上了…


SSR也是呀!
當我們被點化了之後,我們就好像已經裝好天線的收音機了
我們可以去對上「SSR頻道」
而脈輪清理、祈請文、個案練習、掃描及手位施作、符號冥想等等
可以讓我們持續穩定的、較無雜訊的維持在穩定的頻道上
SSR的管道暢通,療癒的品質也就會相對的提升了…
這個比喻雖然不若炸蝦般的美味,
但對於茹素者或想要知道多一點想法的朋友,或許能提供一些思考的角度XD



再來就是最開始學習SSR的時候,很容易把掃描和手位的施作,看成是二回事
那時候還被老師唸:「那你以為你是用什麼在掃描的呢?」
是的,其實都是SSR能量的運用方式
掃描除了是一門可以不斷的練習與精進的技術之外
個人最近也有另一番的體悟…


每次練昆達里尼之前,老師都會帶幾個動作配合呼吸法,讓一開始大家身體進入那個頻率或能量場中
稱之為"turning in"的過程


沒錯,SSR的掃描除了掃描出個案的狀態之外
我覺得對許多個案而言,那也很像是一種"turning in"
雖然還沒有開始做手位,但個案隨著我們手部的移動,SSR的能量也在慢慢進入對方的能量場中
有的人甚至會有明顯的感覺,例如很舒服、掃過麻麻的…等等
而最近的幾個個案有一些共同點,就是在掃描之後,覺得對方更放鬆了,更進入狀況了(甚至看起來很像睡著了)
這也對之後的手位施作有很大的幫助


與SSR接觸愈久
愈能感受到大愛之源的那份慈悲、兼容與無所不包
這是一種無私的愛
無論如何女神們總是會給你空間、讓你去作決定
哪怕我們有天走岔了路、對大愛有了誤解
這條路也會一直為我們而敞開…


我接受過去在我身上所有狀態的發生
我要更深的看見自己、認識自己

我想對大愛有更全面的體悟

期許自己成為更純然的管道

並提供給想在這條道路上的人協助~


我愛當下的自己~我愛我想成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ecool 的頭像
    tobecool

    安德魯滴喵居~關於療癒的種種…

    tob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