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連結分享卡先生登場…

 

 

每個人都有一個靈性的我(高我)、一個這一生一直影響我們的守護天使、和在不同生命階段中陪伴著我們的不同的指導靈…。

 

也許有人曾經聽安德魯說過「卡先生」這號人物,其實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守護天使…卡希爾(Cassiel)です…

 

據聞卡希爾是大天使長麥可旁邊的得力助手,所以可想而知其性格也有類似麥可的一面,祂擇善固執,雖然不見得是衝最前面的,但謀定而後動之後,卻也堅毅而固執…。(這點似乎也影響我頗深…)

 

依據安德魯收集到的資料,Cassiel大天使其含義為和諧、平衡、寧靜,是個高位階而有力量的天使,是關於眼淚與節制的天使主要掌管日是星期六在我們度過的悲傷與快樂的經驗中,Cassiel幫助我們保持正確看待事物的態度, 安慰我們的黑暗時期,並帶領我們迎向美好的時光。

 

我們雖經歷了淚水,卻也來到最終的喜悅。幫助我們找到內在的自己,與自己在一起,並在生活中跟自己合一。我們都是一個創造者,我們可以連接到宇宙,使我們能發送光與愛,並使更多的愛與療癒向外擴散…。

 

當我看到這些內容的時候,發現卡先生果然真的影響我滿大的,一些個人的特質與經歷及朝的方向,也一直有祂的帶領呢!(那些被我弄哭的人,冤有頭、債有主呀!… XD

(謎之聲:啊吼…你這個猴死囡仔~

 

 

淚水伴隨著迎之而來的喜悅,親愛的卡先生,謝謝您一路來的陪伴與指導,經由學習了與守護天使連結之後,有了許多更進一步與您和高我兄講話的機會,你們許多的回答快速()且是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和意料之外的答案(使我更確信那是來自你們的訊息…^^)

 

如果要我為守護天使下一個定義,我會說那是這一生中一直陪伴著我們、守護著我們且無怨無悔的天使,他們會在適當的時候,給我們一個訊息、一個靈感,也許透過一個人突然來提醒我們一句話、或一個恰當的安排讓我們更能去經驗並體會我們今生的課題。

我們也很多事情都可以跟他討論、請益,他會在較高的視野上提供建議,但他也不會奪走我們應該面對的功課

 

就這樣…我開始會找一些時間,與卡先生「闢室密談」…


 

《待續》

 

 

註:個人經驗,他們的回答不見得像我們一般的對話。若有回覆時  訊息往往來得很快,但也有不理人或笑而不答的時候…。甚至有時會有感覺到…他們覺得這個問題我們自己就可以處理了,不太需要回答…。總之他們是看情況回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ecool 的頭像
    tobecool

    安德魯滴喵居~關於療癒的種種…

    tob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