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Haniel聖壇~與大天使的對話

 

無意中在噗浪上面看到這個訊息…(大天使Haniel聖壇)

原本只是看過,不過剛好我的老師最近能量比較低潮

我直覺可以透過與眾人能量共振、與天使連結的方式來幫助她

結果反倒提醒了我這個活動,也順利完成了報名…(名額很有限呢)

 

自從接觸身心靈之後

與天使的連結也愈來愈頻繁,

接觸到了天使靈氣、冥想時也有連結上光和天使的感覺

在幫別人服務的過程中,有感覺到天使的畫面…

而天使卡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服務與自我療癒的工具…


 

Haniel是掌管愛,美麗,藝術,自然的天使

祂將帶來神聖的指引給每一位參予的人們~

網站是這樣寫著,於是我抱著接納與體驗的心情,開始了這次的旅程…

 


在進入房間後,就覺得這裡的能量磁場特別的不同…

感覺微熱而不悶,空氣中的能量有「重量」但不會感覺不舒服,原來Haniel早就已經降臨了…


 

首先Amanda介紹一下天使的架構(對於天使一知半解的我,的確滿需要了解的…)以下說的天使不是一個人或形體,而是一種能量意識的團…

(本我)、二元、理事會、一階大天使、二階大天使、天使、大師、光行者、已開啟光行者 (憑印象寫出,部分為翻譯與解釋或有不同)

 


接下來為Amada通靈,與個別諮詢的時間,我也整理了一些問題提問…(本次連結的是二階大天使Haniel)


關於愛情
,這個曾經是我不斷跌倒,卻也在身心靈提升的重要關鍵,我問到是否會開花結果?

Haniel的回答很妙…祂說:那是你真的想要的嗎?你原本已經決定這一生要走跟別人不一樣的道路了…

說實在也是,我愈來愈有這樣的感覺,每次愈追求感情,最終還是回到身心靈及服務的道路,目前給自己最大的使命也在於此…。自己的解讀是,如果會有開花結果,應該是業力的回饋,或能量的共振,讓我遇見我的靈性伴侶…,所以今後的重點我可能還是在「內在」…



對於父母的部分
,因為爸媽都不在人世間了,家人與親戚也都很思念他們,我問到是否適合連結他們?

祂說不鼓勵這樣做,他們在人世間的功課已經完成,我們應該著重在我們所面臨到的生命體驗…()


 

再來針對療癒和服務的部分我有提到在服務的過程中會看到一些影像,是否我該更聚焦於其上或跟別人分享?

Haniel的回答是不適合跟人分享,因為那雖然是一種能力,但不夠穩定,分享會讓能量發散…。可以讓它自然的存在,等自己能量更進化更精純、畫面與其他訊息會更具像,等到完全具備了,或在課堂上分享,才比較適合…

(我想也是,因為我也很怕自己和服務的對象會過度聚焦於其上,而因為目前的不穩定而產生反效果,且過度追求的那種我執或優越感,反而也限制了自己更大可能的成長…)

另外祂建議我還是要多嘗試不同的課程及體驗,找到與提升自己更純粹的能量…。


 

最後我請問Haniel是否能幫我加持或給予我能量,祂說其實(指我的守護靈或守護天使之類的)已經把我教得很好,我不太需要祂(Haniel)的加持了,今後的課題我應該也知道了(就是指自我提升的部分)

 

雖然說祂沒有單獨給我加持,但其實打從一開始到最後,那個地方、那個磁場的感覺,我現在還可以充分的感受到…


 

通靈結束後,最後Amada也有針對每個人的問題,再作較詳細的解說,她說部分的記憶暫時還在…
第一次接觸類似的活動,有滿棒的體驗…

 

註:晚上吃飯前,針對今天的活動,想說來抽個天使卡好了,看看是否有遺留的訊息…。結果頗讓我驚訝,抽到的是《家長》--- 在神聖的真理中,你的父母一直全心全意地愛著你。天使會協助你平撫所有與你母親或父親有關的傷痛。---。而書上延伸解釋的部分,如果你的父母已經不在了,他們送來的這張牌是為了表達「我愛你」

這一刻我的眼眶,又是矇矓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ecool 的頭像
    tobecool

    安德魯滴喵居~關於療癒的種種…

    tob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